四乘四

都在乱来,自行分辨。

白兔糖

孟鹤堂的经纪人时常疑惑这个人是怎么当上大明星的。

能力倒是毋庸置疑,演得真唱得好跳得带劲。

就是这个脑子......

【谢谢你的夸奖,但我不是你的老婆,而且我是男性,你认错人了。】

经纪人看着手机页面上孟鹤堂回复粉丝的私信内容嘴角一阵抽搐。

【呜呜呜老婆绝美我爱老婆老婆真棒!老婆今天也辛苦了呜呜呜亲亲老婆TTT】

虽然知道当下的主流就是泥塑,疯狂泥塑,但这么一板一眼回复粉丝爱之泥的艺人,他觉着他们家小孟儿应该是前无古人。


孙九芳作为孟鹤堂的演艺圈前辈及对家,快被他烦死了。

“小九,你看这个人又管我叫老婆,真的好奇怪啊他。”孟鹤堂歪着脑袋窝在孙九芳家的沙发里,咔嚓咔嚓嚼着薯片:“我都跟他说过我是男人了。”

孙九芳翻白眼不想说话。

“小九,我刚看她微博主页了,她居然是个小姑娘!小姑娘怎么管我叫老婆啊要叫也得叫老公吧!”

孙九芳翻白眼不想说话。

“小九!”

孟鹤堂扭头看他,嘟起嘴巴生气。

2G青年孟鹤堂,能记住自己在看的这个软件叫微博已经很不错了。

上一次经纪人试图给他科普泥塑的时候,他眨巴眨巴眼,转头拉着孙九芳的手就问:现在这么流行捏泥巴吗?要不咱们也报个班学学怎么样?好不好?


笨死了。

孙九芳两根手指捏住孟鹤堂嘟着的嘴巴,叹了口气。

“快别说了,把爷都烦死。”


经纪人有时候会觉得孟鹤堂像某种猫科动物,漂亮,但傻。

摆明了那个姓孙的小屁孩儿就是馋他身子,仗着入行比他早几年,整天把前辈俩字儿挂嘴上,小堂小堂地叫,在人上台前还能明目张胆地把人摁墙上亲嘴儿,害得他全网买通稿“澄清”孟鹤堂上节目前一天食物过敏导致嘴巴肿,并非知情人士爆料的在后台与某当红男星缠绵热吻。

但他们家小孟儿偏偏就跟看不出来感觉不到似的,粉丝前脚给他眼里放了小星星,他后脚就对着孙九芳眨啊眨的所有小星星都变成了blingbling的粉色小桃心。

唉,没治了。经纪人垮起一张批脸,对着热搜第一的娱乐新闻老泪纵横。

【知名影歌双栖男艺人孟鹤堂被爆与当红歌手孙九芳同居,深夜外出便利店购置生活用品,两人毫不避讳牵手亲吻。】

老子现在辞职撂挑子还来得及吗?


“小九,我搞明白这个泥塑是什么意思了,但我还是觉着这些小姑娘可真怪,哪有喜欢一个人就管人叫老婆的,我寻思我浑身上下哪儿都不像女的啊,她们对着一张男人的脸叫老婆真的不别扭吗?”

孟鹤堂嘟嘟囔囔,嗯嗯啊啊。

“啧,能不能专心点,我这儿干什么呢你跟那儿还有心思研究这个。”

孙九芳表示不满,伸手掐腰。

“疼~你轻点儿。”

孟鹤堂柔声细语,唱情歌的嗓子显然还有更适合的用处。

“得,爷告诉你为什么。”

孙九芳缓了缓,昏黄暧昧的烛黄色灯光和柔软甜腻的大明星是绝配,他被孟鹤堂湿漉漉的眼睛勾出了所有的爱意和动摇。

“宝贝儿,”他亲亲大明星的额头,“就要男老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